1月14日


其实早在小米突然毫无目的的约我出门的时候就估算到他们应该是想要提前帮我庆生,
为了不给他们造成压力只好放弃追问我们当天目的地到底是要去哪里wwwww
问Y氏我们到底要去哪里的时候她直接说她没空要赶回新加坡的瞬间,
我就知道她明天一定会在了所以一直在猜一下她会在什么时候出现w(秒察觉)

前一晚是刚刚更新的那篇博客的工作,所以其实挺累的但是想到可能需要拍照不想大素颜的还是化了妆w
很乖顺的就被他们载走去桌游店,在路上的时候Sora说想要去拿一下衣服于是我们就先去了服装店拿衣服。
车上的时候静姐在通电话,我很努力的假装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察觉的结果静姐在和家长对话被问说是要去哪里的时候,
静姐坦荡荡的,
清澈的说出了:"帮Kano庆祝生日"
那个瞬间,我感觉到了车内气氛瞬间冻结,我都为他们擦了一把冷汗(当事人)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桌游店楼下,要走向桌游店时Sora让我打开后车厢说有要给我的礼物。
我满脸黑人问号的打开,发现是躲在棉被下一直保持躺着姿势的Y氏。
这个是最后要回家的时候拍的不是我一开始看到的姿势。
请自行想象。
这还真他妈吓到我了(赞美意味)
没想到是在这个地方出现呢真是出乎意料我觉得很棒哦!!!(ry
Y氏: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表情)
K: 我就是知道你一定会在我连手机壳都换成你送给我的同款哦我们凑一对了欸!
Y氏: 你滚。


总之已经察觉一切的我还是跟着他们一起上楼去桌游店。
首先伟贤一到地点就消失不是他平常会做的事情这件事情点开始我就知道楼上一定有什么等着我wwwwwwwwww
上到门口果然看到刚刚很快消失的伟贤和小米站在玻璃门内。

小米:欸?!Yuki为什么会在!(主谋
Y:小米不要再演了.........这个人什么都猜到了很尴尬不要再演了
K:(OS:我也很尴尬我们冷静一下)

小米很不甘心的给我开了门让我去右侧的房间,
推门进去看到了我的Kawan们瞬间他们唱起了生日歌我仿佛顿时莅临奇怪的邪教现场。(X)
p/s: 房内很多气球,大部分都有Teru的脸↓




房间的中间,是两个Teru脸的蛋糕。




真的很像什么邪教现场还有昏暗的黄色灯光
被好多Teru包围真的很幸福,谢谢为我唱了生日歌我好紧张哦天哪。
房内好多亲友真是吓到了wwwwwwwwwwwwwwwww
谢谢给我准备了蛋糕的小米组/////超级开心真的很感谢!!!
虽然切在Teru脸上我真的觉得很抱歉只好切一刀道一次歉(ry

过后我们吃完蛋糕之后大家就一起完了桌游。
哇我处心积虑的终于换到想要的职业结果我的职位就被抢走了差点就赢了可恶wwwwwww
我的套路不够深是不是wwwwwwwww
因为我不会玩UNO所以过后的UNO战我没有参与但是旁观着!
因为室内的光线真的是太暖色调了,青色和蓝色的卡牌真的很难分辨。
结果大家,
每出一次拍之前就要打开手机的手电筒看一下自己手上的牌到底是什么颜色wwwwwww
超级好笑wwwwwwwwwwwwwwwwwww
从未见过玩个UNO那么花体力的战斗wwwwwwwwwwww
最后要离开之前我还是选择把这三颗气球带回家,实在是太可爱了谢谢画了气球的小米和小炫!!超可爱的<3 <3 <3












谢谢Y氏,小米,静姐,Sora,伟贤,死鱼,Ashley,彤,云,Lino,小炫,阿馨<3
过了个很好的生日会,谢谢你们,真的真的真的。
14号的就写到这里,剩下的会在17号那篇后记补足后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