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パンと氷の白鍵

ショパンと氷の白鍵
肖邦与冰之白键


まふまふ/ KanoPhoto credits to: Idesignabat Art
Special Thanks Yuki & Miya

走過紅磚之下 快要跌倒的木履 
隨着風琴聲響起 四周被雪之地毯所覆蓋

被受世間所愛之夜 為這小鎮添上七彩之色 
從世間解放出來的 夜晚往着何處而去吧

於夢中的三號門牌之地 
那困倦的一角 



1010時 
在其處會面


琴鍵如冰一樣發出了冰冷的音色
沒錯 
逐漸交織出的 你我相依的倆人的記憶


所以讓我 再睡多一會兒吧


藏於早開的背後 那片天空逝去了


醒過來之時依然穿着睡衣 來彈奏出你喜歡的蕭邦的樂曲吧
烤薄餅和以雪沖泡的摩卡咖啡可以嗎?


 明天能否再次一同開着玩笑由心歡笑呢?


每當敲響琴鍵 
不得不調音呢 



我們彼此 時間有所偏差

嗯 我懂的啊 時鐘不斷運轉
夠了為什麼 不要哭啊


我沒關係的 沒關係的

身處於下個不停的 雪之面紗中的你 

透明而 
無比美麗的 
使人着迷不已啊
.
.
.
.
.
.


这次发的是まふ为数不多的抒情曲里面很喜欢的萧邦白键。
本来根本没有想过最近会拍,但是刚好拍了mafu生贺租了这个棚,
而且刚好有钢琴道具可以使用所以赶紧的去买了
红色裤子。

萧邦白键的歌词相对其他的曲目来说更短一些,但是故事却交代的很足。

以下只是我和Miya两个人在闲聊顺便讨论萧邦白键世界观的内容。
然后是以我们的自行理解,聊出来拍的这辑片子。

[ 单纯自行理解,慎入]
曲子的第一视角是以男生视角。
他喜欢的那个她恐怕已经不在世上了。
于是他用弹着琴入睡,在梦乡与她约定在1010时,三号街,困倦之角会合。

可以的话,他不会想从梦中醒来吧。

谢谢努力的听我们说了莫名其妙的解读还拍出了完美的意境的阿蝙。
真的辛苦你了。
完美的诠释了我心里觉得应该就是这样的萧邦白键。

也谢谢陪我奋战的YUKI和Miya,我爱你们谢谢谢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