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还真的没想到自己也有想穿小裙子的一天。
一直很喜欢黑色系的小裙子,去年曾经想过是不是应该开个生日会让朋友们来一起吃个饭还是什么的,但是纠结了几个月最后在节骨眼上放弃了这个念头。
也不知道自己都已经老大不小了,想到主役就是自己,就觉得十分害羞又尴尬。
感觉就是想要让自己成为主角似的,觉得实在太害臊了就还是没有办了生日会。
但是1月14日亲友们帮我庆祝了........真的十分十分的感谢其实我是十分十分害羞的。
虽然我知道根本看不出来(ry
还是很喜欢这条小裙子的,黑x红真的是很喜欢的颜色搭配。
小米当了我的一日司机,真的非常的感谢,又给你添了麻烦。
去吃了前一天在滑FB看到的蛋包饭新店家。

看到推荐的贴文写着价廉物美,标记的价格也是我觉得很意外的便宜的价钱所以就来了。
室内走的是很简单的装潢,可能刚好是新开张也是午饭时间,
很多上班族都走进来坐下开始点餐,我们两个人尴尬的坐在了4人的座位。

我和小米点了不一样的餐点。
食评大致上我觉得味道是普通的好吃,我觉得有蛋+咖喱我就很难觉得不好吃,
不过意外的食物有点凉了,觉得热的时候吃会更好吃一些。



午饭吃完之后我们去了逛街走走看看。
顺便去探一下秘密和企鹅的班!!工作加油!!\
过后走着无聊了我们就跑去打了MAIMAI..........
结果我们好像画了18块钱都用在打机(ry

回家之后和家人+米+Sora+伟贤+Lino去吃了晚饭。
吃完之后大家回到我家然后就开始吃喝wwwwwwwwwwwww
总之先吹了蛋糕。


答应了要开拆礼物的直播所以大家就一起出现在直播里面了w
我就边开着直播边一起聊天这样,每一个礼物真的都很沉重,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十分感谢。
就不仔细说每个礼物了谢谢Y氏,小米,Lino&Sora, 鱼弟&阿咖,秘密,伟贤/
礼物我会好好的珍惜的,真的,谢谢。
这个1月17日我将永远记住。

好了,接下来说一些真的后感,只想看后记的可以关掉了wwwww

*

我一直都觉得世界上没有理所当然。
和一个人的相遇,是缘分。

他们没有任何理由需要一直在你的身边,他们没有必要去喜欢你,
他们没有必要去照顾你,他们没有任何必要,去爱你。

我对此深信不疑。

我一直不是个好人,我也对此深信不疑。
我找不到自己的优点,找到的都是自己的缺点。
我通过放大自己的缺点和自我贬低,而让自己一直处于安心的状态。
每一个人都比我更加优秀,每一个人都拥有我所做不到的长处。
只要能够持续的让自己处于贬低再自嘲的状态,我才能有一直努力的理由。

我不温柔,我很笨拙,我不善言辞,我不懂得照顾人,还有好多好多。
但即使是这样的我,也能交到愿意去包容我的这些缺点的朋友。
我想他们一定也有对我的不满和成见,但他们依然愿意与我相处这一点我就应该值得感恩。
他们完全没有必要对我好的,完全没有的。
但他们依然还在。

YUI对我说过,你有一群对你很好的朋友。
我说,他们都是我的宝物。

我何德何能,能够认识这些人并成为友人。
单单这一点,我就已经十分的幸运。
我将用我所能做的一切,为这些愿意与我做朋友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回报他们所给我的。

我好喜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每一个字和每一比画,
都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即使是客套话也好,我也会深信不疑。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这年自己终于已经在也没办法跟小孩扯上边,看清现实,朝前迈进吧。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很爱我的家人,我也同等的爱着他们。
他们保护了我那么多年,我希望他们停下了。
不要再保护我了,受伤也罢,这是我能够成长的证明。
在大家递给我的礼物的时候,我在生日前几天给家长各自写了封信。

我写了好多好多。
写了琐事,写了开心,写了悲伤。
写了他们如何爱着我,我如何爱着他们。
谢谢他们让我出生在世上,谢谢他们愿意爱着我。
这个世界很漂亮,我很荣幸,我是你们的孩子。

祝自己生日快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