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结


好了又是一年一度的年结时间。
虽然我还有一大堆的blog还没写完,但是迫不及待的就是想先写年结,反正今天也是2016倒数第二天了。
1月对我来说一直是很重要的一个月。
是年初,也是一切的新开始这样。
但是上大学1月就是我的foundation最后一的学期,周围好不容易熟悉的人又将会换掉。
不熟悉感还是在的。
去年染的发色掉了很多所以趁着生日前几天又跑去染了一次。
2016的生日是和家人一起过的,没有朋友在身边一起庆祝。
稍微,有点寂寞呢。

基本上中学毕业之后就已经是没有联系的朋友突然的邀约去生日会,
老实说实在是尴尬的快死,自己不擅长找话题却不想因为接不上话而让对方尴尬。
很努力的去找话题,感觉到了自己在三次元里没有朋友的狼狈。


2月发生了我没齿难忘的事。
记得前一天人都还好好的去看了电影,隔天我就开始腹部痛了起来。
再隔天我人就在医院里了。
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还算是很健康的人,没有想到突然间人就在了医院里还进了手术室。
当时脑里和心里全都是对着自己的自我厌恶因为给父母带来了麻烦和困扰,
看着他们担心我我的愧疚感,虽然我至今都不知道当时到底是什么病因我才会得盲肠炎的。
独自一个人在等着进手术室之前手上插着点滴,然后坐在那里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事才好的那段时间,脑都是空白的。
因为不想被人担心所以只有比较信任的朋友知道这些事,连fb我都没有说什么。
手术结束后麻醉一退却还必须在手术室呆着的那段不长不短的时间我整个就大崩溃了。
一见到父母的脸整个大崩溃完全对他们感到愧疚。
还好隔天下午就可以出院,想说出院了在fb发了一下出院纪念但隔了几分钟觉得不太好就马上删掉了。
然后我就收到了友人发信息过来的关心我整个人又不好了。
这种不习惯别人对自己温柔的感觉wwwwwww
不过谢谢当时来探望我的小米和sora,我的周围都是一些很温暖的人呢。
谢谢你们。

4月我又去了梦想之国。
喜欢日本的环境,喜欢那里的人,喜欢那边的空气。
虽然整趟旅程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不后悔我去了那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2月发生的事让我觉得健康很重要之外,有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
所以从那之后很多友人看我变得跟之前的我不一样讲话越来越耿直都被吓到(。)

关于cos的话,今年跟很多之前不是很熟悉的人说上了话。
想要一点一点的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子,毕竟一直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
拍了好多很多人的团。
而且今年意外的有Soraru陪我出ATR应该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
觉得很多事情今年都有圆满,很开心,很幸福。
周边也一直在买买买,像是看开了什么一样不会把钱一贯放在cos物上,
而是用自己的绵力去让喜欢的他们得到继续努力活动下去的动力。
或许我没办法做到什么,但是我还是在努力。
我会努力的去到能够亲眼见到你们的地方,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应援你们。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想要努力,一点一点也好,为自己的目标付出。

对了今年也打了两次关于cos的工,其实能够用自己的兴趣当工作是很不错的感受。
谢谢找我一起打工的你们;;; 大家都是天使。

9月第一次赶上入圈之前至今都最喜欢的coser的生日,给她寄了生日贺卡。
第一次看到她发的一个噗浪po只是为了跟我说谢谢。
我觉得人生都已经圆满了。
一直一直都很憧憬着她,今后也会继续以迷妹身份应援。
能够再见到就好了呢。


10月第一次为了まふまふ准备了很多从未做过的事。
第一次在家里布景拍摄,就为了准备生贺。
第一次录琴的视频,把一直以来自己用钢琴一个音一个音试出来的他做的其中18首曲子合在一起。
我知道他不会看到,但我只是想把我想给他的祝福献给他。
最喜欢你了,天使。

10月开始了牙齿矫正。
之前虽然有打算过没想到那么快就真的开始了,现在都已经戴了快2个多月的牙套。
一开始真的不适应的时候脾气超暴躁wwww现在已经没有感觉了。
也第一次拔牙!!
超紧张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2016年真的对我来说发生了好多好多从未做过的事。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现在自己拥有的。
一直都在身边的家人也好,自己的健康也好,周围的朋友们,还有一些没见过的网友也好。
周围都是温暖的人真是太好了。

2016谢谢你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