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JOB 11月

收到朋友的邀请就跟着他们一起去打工了。
出了久违的茉莉;;!!
老实说一开始准备要出的角色是真姬,因为除了我之外的大家当天都是出Love Live,
但是后来突然想出很久没有出的阳炎所以就更改了原本计划。
结果当天到了会场的时候才feel到自己多么后悔(ry
这顶长至大腿的假发,真的不是能够随便在没有冷气的室外出的。
为什么我就偏偏想要去送死呢(。)
不过我很满意当天的眼妆嘿嘿嘿(X)

早上起来准备好后就搭了顺风车去会场准备,然后工作就是在会场内跟群众合照之类的基本工作。
跟大家拍了合照。
有认识新朋友所以很开心,身为交障也能跟他们说上话我还真的有点感动(。)
虽然中途发生不太愉快的事,还被大婶摸了屁股
但是还是觉得偶尔兴趣也能当工作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后来工作结束之后换了装,就跟Shizuka搭巴士进SG要去AFA,
没想到到了关卡我看到巴士的车龙就猜到我们一定是要卡在那边很久了。
不过这次不是一个人塞车,意外的时间还是蛮快过去。
赶紧到了会场,然后就独自去找了Yuki他们一起吃晚饭,
就回去休息了。

AFASG下一篇再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