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名は。

*含有电影剧透,未看者请自行慎入。*

多久之前的一日游记+电影观后感我现在才打。
因为实在太想看了,所以抛弃了[大马总有一天也会上映]的希望我就找了小伙伴们一起去SG看电影。
然后又因为难得大家一起出门我就搞了dresscode, 虽然最后看起来根本没差就是了(ry)
一早起来化个妆就等Sora载我们出发去SG。
今天也要赞美SNOW.

在等Sora停车之余我和米和lino三个人到处逛逛然后去了商场顶层的夹娃娃机店。


本来是想夹夹看的,但是最后时间不够就先离开了。

去到看电影的商场,跟海苔和Yuki meet了后就吃了麦记。
当时刚戴牙套不久,还不是很能够咀嚼食物,本来满心期待可以吃到上次的鱼柳然而被告知已经没有了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不过鸡块也很好吃就是了w(用手撕碎)
终于能够去看了啊啊啊啊啊我从前前前世就在等啊啊啊啊(x

以下开始剧透有,自行慎入。
.
.
.
.
.
.
因为我在看这部电影前多少都有被剧透到一点点。
比起剧情我更早先是因为歌曲才有想要去看的冲动。
因为当时听到天月cover的前前前世所以按捺不住的就一直想要看。
新海诚的作品不是第一次看因为看过言叶之庭,一如往常的背景细节和色调美,还有故事台词的细腻。
一开始听到梦灯笼的OP动画就有种[我终于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作品了]的感动。
剧情的时间线有点杂乱,但看完一次过后回想一些小细节就是细思极恐wwwwwwww
[啊!原来在这个地方就已经设下伏笔了吗!]<这样
RADWIMPS的音乐一响起来真的会哭,在后面他们终于相遇的时候真的哭出来wwwww
背景音乐太狡猾了wwwwwwwwwwwwwwww

看完电影后大家去走了走别的商场就回家。



回家吃个晚饭完全聊疯(。
热绿茶每次都能够喝醉到底是怎样wwwwwwwwwww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