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游


说起来花阳凛说要拍很久了都没有拍成功,刚好约到了阿菜就想说拍一下花阳凛的校服。
于是虽然我已经半被阻止再去SG,我也很拼的决定要好好的去拍至少拿个正片也值了。
然后我拿到了亲爱der轻井泽旅行DVD啦啊啊啊啊啊等了超级久derrrrrrrrrr

私影当天早上早起化了妆就赶快出发去约定地点。
整个少女妆(∩´∀`)∩
跟阿菜meet到之后就买了章鱼烧先吃了一下,就出发到要拍照的猫咪cafe,不忍说真的有点贵
然后很神奇的事发生了
阿菜
没有带相机的电池
相机的电池
机的电池
的电池
电池
.
.
.
.
.
.
这一定是一场梦。

虽然说现在手机科技发达,画质绝对不输于DSLR.....但.....但是(;´・ω・)
最后我只好就放弃自我被猫咪治愈就好嗯(打喷嚏)<猫毛过敏





这家的猫咪都不怎么会粘人,而且听说之前是流浪猫的关系所以警惕心很重。
过后不死心的去了游戏中心想试试,但是果然灯光还是不够好,所以就放弃了。
之后跟Yuki就直接去了Suntec找阿司^q^!!! 我忘了自拍但有拍到立得!
恶魔希真是太可爱了^q^!!!
过后要离开之前我们去把wig脱了。

我们到底在做什么(。)
之后跟楼下还没有开始营业的蛋黄哥cafe壁纸拍了个照之后就直接离开了。
去买了晚饭,还买了这个当甜点。
用喝的冰淇淋。

隔天回家前看见了史莱姆,买了金平糖。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