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圣诞聚会

知道刚刚才发现原来我根本没有打到圣诞聚会的blog。
虽然已经过了也赶快来补一下。

话说回来圣诞节一早我家家长在门口发现礼物盒x1
因为完全没有人告知我会拿东西给我,所以我们完全处于备战状态(戒心太重)
后来拿下盒子之后打开里面也没有写上送件人的署名,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感觉超可怕因为没有署名w
还好后来还是猜到送礼物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心血来潮就组了圣诞小聚餐这样,跟朋友们一起吃顿饭玩一玩。
还有交换礼物的小游戏这样,所以提早几天买好了礼物。(RM15内)
我送的是这样↓
 男女都用得上的东西而且我真的找我自己的喜好买的wwwwwwwww
然后也做了签!玩国王游戏和礼物抽奖w
然后当天我和Yuki没有说好却刚好穿了过后出cos用的针织衫wwwwwwwwww

久违的和乐屋。

后来吃饱饭之后全员就去了我家开派对玩国王游戏人狼和交换礼物。
国王游戏真的太好笑了笑到我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但是这里不能细说太可惜了我只好自己永远记得wwwwwwwwwwwwwwwwwww
好以上2016圣诞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