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3

DAY 03
舞滨 :东京迪士尼SEA

在迪士尼land和sea之间的挣扎最后选择了SEA!!!
简单扼要地说就是
Land> 大多偏向比较小的小孩子们会喜欢的游乐设施/ 有城堡
Sea > 游乐设施都比较适合成人 / 有卖酒精饮料 

所以想去迪士尼可是在犹豫去哪边的人,可以自行斟酌条件!

+

我们这趟旅行全程都住在浅草,所以距离迪士尼有点距离,
于是早早就从民宿出发。
在前往舞滨的电车上就能看出电车上哪些人是要去迪士尼玩的了XDDD

另外因为我们这次带了痛包出门,背包也比较方便空出2手,
所以前几天都是带着痛包出门的。
结果在去舞滨的电车上一直被一个小姐姐盯着看了超级久(。
有点尬(。


 这次迪士尼的门票我们是先在网上购买了,自行打印出来,
之后入园的时候直接scan QR code就可以直接进去了哦!
不用去排队买票真的很省事。

入园后马上先看到巨大的地球wwwww还以为是环球影城呢


入园不久就先和マリオさん会合了!!超久不见!!!
阳光太强了我眼睛睁不开wwwwwwwwwwwwwww

然后就先跑去玩了这个↑

游乐设施大多都是不能拍摄的要注意哦~
玩完这个的我: 呃 确定里面的不是魔神柱和拉二吗(X

接着我们先跑去吃了午饭↓
我记得这个炸虾球的名字很奇葩,点餐的时候我有点耻。
但是普通的很好吃(。)

之后我们去看了美人鱼那边的表演之后就继续走走了。
基本上表演那里我真的很赞叹.......假发的完成度和怎么反转都很整齐这一点(等)

买了冰吃!!!!!!
凑到まふ同款米奇冰棒了(ry


但我没拍到咬掉耳朵后的照片wwwwwwwwwww

中途根本没有在拍照一直在玩的关系所以我已经记不清那天还干了什么事了wwww
这个自由落体的设施一直传出尖叫声真的超可怕(

之后去看了Turtle Talk!!!!!
一开始讲简介的小哥的声音好软好好听wwwwwww
进去之后就听Crush说话wwwwwwww
超好笑的怎么那么会玩梗wwwwwwwwwwwwwwwwwwwwww

Crush: 你好!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呢?
女生: 是寿司。
Crush: .......寿司...? 寿司是...?
女生: 用海鲜做的料理。
Crush: ?!?!?!(马上躲超远又慢慢游回来) xxx桑,请举起你的手跟着我念。
女生: 好

Crush:鱼是我的朋友, 不是饲料。

我觉得大家有去disney sea一定要去看turtle talk!!超推荐!!
「 おまえらさいこうだぜ!」
「 oh!!!!!!!!!!!!      」(举起双手)

结果我们到了回家后,之后旅行的途中都还在玩这个举起双手的梗wwwwwwwwwwwww
我弟明明听不懂日文却莫名的都能理解整场turtle talk在说什么wwwww
天啊是天才吗wwwwwwwwwww

然后晚饭去吃的那家餐厅的staff姐姐们,
穿的是
女仆装。
而且

长裙的。
长裙的





我最喜欢女仆装长裙姐姐啦!!!!!!!!!!!!!!!!!!!!!!!!!!!!!!(曝露了什么)
最后Y氏看我可怜让我发挥一下厨力就把托盘回收的工作叫我去弄。

我:(把托盘拿给小姐姐)
女仆小姐姐:十分感谢!(微笑)

小姐姐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holsadhiofhuoPOIFHWE

所以就有了所谓的
- 小姐姐的笑容就是我的暖暖包
- 只要你觉得冷了,就想起小姐姐的笑容吧
- 小姐姐的笑容saikou daze! (OH! (举起双手 < Crush的梗

玩梗玩到飞起wwwwwwwwwwwwwwwww

因为以前一直觉得穿着学生制服去迪士尼,真的是一件特别令人憧憬的事。
所以为了达成愿望,
这次我和Y氏特意买了同款的水手服。

虽然一直穿着大衣根本看不到就是了wwwwwwwwwwwwwww

之后看了烟花表演后就冲回家了wwwwwww
我们一直在说等下烟花表演差不多结束的时候一说到:“谢谢大家的莅临...”
就要马上转身跑出口不然电车就塞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们没有这么做就是了)

我:我跟你说啊,迪士尼的烟火哦,每次都是有个起承转合的。
最后一定要打一下大魔王才会放最漂亮的烟火....

Y:是哦?

我:我没记错的话啦 迪士尼的套路....

结果真的是呢(苦笑)

最后看完烟火就回家了wwwww玩得超开心了wwwwww
下次有机会想去迪士尼LANDDDDDDDD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