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7

DAY 07
神田神社 > 秋叶原 > 原宿 > 池袋

出发之前先去和铃桑汇合了。
铃桑,从浅草桥站走到了浅草站。(冬天)
这个人到底在干什么wwwwwwwwwwwwww(赞美意味)

因为铃桑刚好在最靠近我们民宿的Family Mart吃早饭,
我们住的民宿其实每天早上都有提供面包让我们烤,
但我不确定是刚好那天准备的面包分量不足...还是新进来的韩国小哥那群人多吃了面包...
结果我们失去了早饭(ry)

只好去Family Mart吃早饭了(完全预料外的相遇地点)

因为进到店内的时候铃桑在和隔壁的老爷爷说话,于是我们就自行放下背包就去买早饭。
结果没想到后来回到座位上的时候铃桑就不在位子附近了wwwwww
再回神的时候就被戳了一下,
回头就看到了本人wwwwwwwwwwwwwwwww(总之先抱了对方一把的我(ry

现在回想一下自己当时真是太没礼貌了(当下失去了矜持)

之后就大家一起去了神田神社!!



果不其然,过了那么久了已经不会有LL的东西了呢。
虽然绘马上还是能看到一些的。
不过心愿清单总算也清掉一个了,这下真的可以安心的从LL毕业了。

之后去了秋叶原。


但其实并没有在秋叶原逛很久w
Y氏最后在骏河屋成功抽到了歌王子的一番赏还承包了last one赏w
看人花钱真是太爽了!!!!!< 喂

之后离开了秋叶原先去了一趟原宿。
Y氏又去Line shop血拼的同时,我和铃桑去了对面的Laforet逛逛。
整栋楼每一家店的装潢都好时尚且店员的穿着也会和店内的主题一样真的很棒。
我现在写到这里.............
想起了本来要去问问Mint Neko的店员姐姐能不能拍照然后我后来就给忘了这件事。

呃,只好下次再去(。)


之后和Y氏会和之后大家一起去了Reissue。
喜欢店内的装潢和让人真的能放心休息的店内气氛。


另外其实我觉得日本的光线真的很好,随便拍随便调个色都很好看。
啊,在等Latte art的同时Y氏在开一番赏的结果↓



你花钱的样子,真美。 (第二次)




 我们的Latte Art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因为太可爱了根本不舍得摧毁或喝掉啊啊啊啊?!?!?!?

铃:不要再斗争了 快喝
Y: 快喝掉 不然天都黑了我们都还没出发去池袋
K: 可是 可是 可是很可爱啊;;;;;

最后还是摧毁喝完了,真好喝但是不习惯喝卡布奇诺(。

之后去了池袋拯救まふくん.
超级感谢铃桑愿意帮我夹まふ TTTTTTTTTTT
不然我觉得我只能花很多钱在夹空气了;;;;;;;;超级开心的;;;;;;;;;;;;;;;
不愧是有起重机执照的铃桑;;;;;; (X


之后和铃桑道别之后我们去逛了K-books,结果刚好看到黑发ma就直接买下凑了1 set!
总算把来日本要做的事都做得七七八八了。

好了旅游后记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
明天更新最后一篇,但是不是旅游后记而是そらまふうらさか冬休み的REPO.
会使用文字和一些智障画风的图来记录repo,但是记忆已经有点混乱,
而且接近结束的后半部分有错失片段所以并不是详细的repo。

但我会尽量把看到的,感受到的都记录下来。
希望明天能写完repo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