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

DAY 04
浅草寺 > 晴空塔 > 上野阿美横商店街

一直都很想试试看由专业的职人协助穿和服!
刚好排行程的时候Y氏也说她想穿,所以我们就决定一起去预约和服体验了。

虽然说我们自己也是Coser,必然也有穿过和服类的体验,
但怎么样也绝对没办法穿得和专业的和服职人帮我们穿的那么好。
况且,大多数的cos服的和服剪裁和正统的和服剪裁大多天差地别。

我们住在浅草,而当天的形成大多围绕在浅草周遭和上野,
所以我们可以完全0担心的穿着大半天的和服趴趴走w

我们是预约了早上9点的时间,
两个人就先出门去穿和服之后再和我家人会和。
从民俗走去和服租借店家的路上经过一家卖三文治和饭团的店.......
呜好香哦(但没买)

抵达店家之后,柜台的小姐姐让我们把自己的鞋子装在他们提供的纸袋里,
然后就让我们去挑和服的花色了。

是说,柜台的小姐姐看起来绝对比我们还年长,
可是却喊我们お姉さん...........什么难道我们比她大吗?!?
(对方真的看起来比我们年长)

选择困难症的我超级犹豫的啊啊啊啊觉得好多都好好看;;;;;
Y氏的话倒是一开始就知道她想要穿深蓝色的和服,所以很快就挑好了。

然后我翻到格子的这个花色我就停住了一下(

好...........好ATR啊......................?!?
( Y: 我倒是觉得超mafu的)

不只是单纯的深蓝x米白格子,格子之间还混着+的符号,超级ATR ;;;;;;;;;!!!!!(选定了)
最后选了粉色的和风腰带做搭配。

勉强看起来有点大正风吧(勉强

然后紧张的去二楼换和服了。
因为换了和服的话会很难上厕所所以我就打算先去一趟厕所。

staff: 那边的小门就是了哦
我: 啊 好的

结果我完全开错了门。
还好最后有找到厕所不然真的会尴尬到死掉。

和服是当下wwwwwww除了贴身内衣etc,其他的当场需要脱掉wwww
(当下内心其实十分尴尬的我)
然后Staff的小姐姐就会帮忙一层一层的穿好和服。

我明明比Y氏迟换和服却比较早穿好wwww于是我就先跟着staff下楼弄发型。
因为不说话实在是太尴尬了

我只好开始商业吹一下小姐姐穿和服的手法很快速/细腻之类的,
疯狂地吹(是有多尴尬)
然后我本来以为Y氏到了会跟我一起找话聊一下解决一下这个尴尬的空气

结果Y氏完全没说话wwwwwwwwwwwwwwwwwwwwwww(尴尬的Kano)

穿好之后我们一走出街..........果不其然就被路人盯着看(。)

K: 呜哇....有人没有问就拿手机拍我们的照片了....
Y: 然而我们根本习惯了...(coser的习惯真可怕)

和家人会和之前先去喝了一下柚子茶,天气太冷了。

另外我扭了这个打算让我家的猫咪戴一下,然而它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果然打死都不肯戴(微笑)




抽到了大吉!!!!!!!!!!!!!
后来Miya告诉我说第89大吉这个签,天月也抽到过一摸一样的wwwwww
然后Miya自己也抽过89 wwwwwww到底89的几率是有多高啦wwwww

过后跑去晴空塔逛逛。


神奇宝贝中心!!!!!!!
神奇宝贝真的是童年,看到就绝对会进去。
虽然新作的游戏都没有在玩了(没钱买新主机), 但最喜欢的果然还是红蓝绿宝石那一代。






然后我们刚好遇到HP展!!!
拍了一点照片之后我就可以准备看Y氏在里面撒钱了。

↑另外staff小姐姐看我想帮小雀斑的看板拍照以为我也想和小雀斑合影(
于是被半强迫的拍了这张尴尬的照片(
看我尴尬的手势。

然后这天的照片我就只拍了这些。
晴空塔回程去还了和服,热得买了冰淇淋吃。
Y氏买了土耳其冰淇淋然后被店员玩得很开心(x)

之后我们去了上野吃了丸龟制面,买了lawson炸鸡块。
然后在阿美横商店街走走之后,去了菜喳鱼乾他们去过的上野动漫馆逛了一圈。
买完东西之后就回民宿休息了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