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6

DAY 06 - 川越

当时在找如何填补一些多出来的空白档的时候想到了川越。
实在是看过很多声优节目之类的去川越了,就想说也去看看那边古老的街道。
早早就出门,然后搭电车到了川越。

是说我这次去日本才更发觉了自己其实真的是路痴的事实。
本来我都觉得我其实都开车开挺多年了的不至于到真的路痴,
但感觉我这趟旅行....路痴得很敬业啊(。

辛苦一个要帮忙看路的Y氏,不然我怕我带路我们直接到北海道(不会到)

但川越这天路是我带的,还好没有出什么大问题(。)
从川越车站出来之后需要走挺长一段路才会到那条出名的老街。
从车站开始走向老街不久,就会先看到一条长长的商店街wwwwwwww
结果就不自觉地开始先逛商店街了wwwwwww
跑到中古ACG店挖宝也是很开心wwww

过后终于走到老街就看到了这个出名的地标!!時の鐘!


长途跋涉太饿了我们拍了一下照片就冲去排拉面店的队伍了。
店内位置不多所以等了很久才到我们。
结果我跑到拉面店吃炒饭wwwww爽拉wwwwww(ry
饺子真的很好吃;;;;; 我的炒饭的话对我来说口味有点不够重,
所以我全程........在往炒饭上撒黑胡椒粒和七味粉,好吃!!!

啊对了,我们是不怎么拍食物的照片的那种人,
所以基本没有食物的遗照wwwww现在想想有点可惜应该多拍一点的w


吃饱之后去了冰川神社!!!


冰川神社出名是求姻缘的,
然而.......我们是跑去钓一年平平安安的鲷鱼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背哦比起男朋友什么的,全家人平安健康更重要啦!!!
(旁边的人几乎都在钓粉色的爱情鲷鱼(



然后我钓到了大吉。
(第二次大吉的人)

太好了呢请保佑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和喜欢的人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好了!!!!

参拜完就准备回去川越车站附近继续逛逛了。
下面这个是我当天的奇妙穿搭(ry


过后我们跑去了川越那边商店街的猫咪咖啡厅!!!
因为太累了,而且真的想要找个休息的地方坐着放空,就直接去了猫咖。






猫咪..............太可爱了...............阿斯。
但跟猫咪玩反而会想念自家的猫咪了<
过后和家人会和之后就回民宿休息了,超级累wwwwwwwwww
↑但明明没有什么行程可言

啊意外的整理出来发现照片有点多,凑足了一篇所以这一篇就只写DAY 06!
之后还有DAY 07的秋叶原/池袋,和最后一天的Live REPO!
真的是超级久没有写blog或者更新这里,虽然没有人在等但我因为日常过得太平凡,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不会来写BLOG的;;;

好了终于剩下最后两篇了wwww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