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そらまふうらさかのふゆやすみ!~年越し忘年会~

阅读前注意事项:

- 上半段: PO主初次参战物贩列队后记
- 中段: REPO本篇
- 下半段: PO主的感想

#很长,非常长,超级长,话痨。


【上】

到12月31号入场之前为止,我都没有真的去见他们的实感。
去看まふまふ这个奢望,我带着太久太久了,
久得甚至已经没有了期望。

来到日本的旅程就像是为了这一天能见到他才构成的一般,
在这天来临的当下因为是在过于匆忙和慌张,所以直到回到家细细咀嚼当下的情景,
才会不自觉的开始流泪。

先写一下当天的行程吧。


12月31日

因为要去排物贩的关系,和铃桑在各种商量之后我们最后是先分开行事。
铃桑住的地方比较靠近会场,所以铃桑先出发,我们之后也冲当天的电车始发车赶上。
凌晨4点起身,迷迷糊糊的赶紧去洗漱然后穿好大衣冲去车站等电车。
两个人冷得半死,却还是努力的保持精神朝着会场前进。

冬天对怕冷的我们来说实在是有点吃力。

凌晨5点多抵达水道桥站。
跟着电车上看见的其他背着まふ等人的谷子的迷妹迷弟们的脚步,
朝着会场前进。

在看到其他背着一样的谷子背包的当下,我已经十分兴奋。
是要和同样喜欢着他们的人一起去见他们,实在是很开心的。

抵达之后排物贩的队伍已经到了第三环。
成功和铃桑会和之后,就是持久战的开始。
凌晨5点多6点,气温很低,空气很冷,虽然有屋檐但还是户外。
坐在折叠椅上只能努力的用围巾把自己和Y氏的脚盖好。

脚底板开始因为气温慢慢的失去知觉,冻僵,发痛。
直到最后已经没办法好好的走路或站好。
三个人由凌晨昏暗的天色,等到渐渐亮起的天空。

好在我们带着的粮食十分足够,不需要移动去买食物或饮料。
保温瓶里的水也不敢多喝的努力留了一些。


场内排队人数开始无限量不断地增加,直到抬头看见的全都是人。
实在是困得不得了,当下无数次想要闭上眼就直接睡死wwwww
另外因为我的手机在冬天超容易就直接断电关机
所以连滑手机都要心惊胆战的(ry)

题外话,排在我们三人身后的樱花妹子群,
从早上6点(铃桑: 是5.30 am # ) 以极大音量的聊天聊到了下午3点物贩开始为止。

超级吵的( 和蔼的微笑 )

这一天真是刷新了我对樱花国人的印象,而且大多都是不怎么好的那一面。
果然这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XDDD

排到我们的那刻一进到物贩会场内整个身体终于变暖了;;;;;;;
另外正常size的达摩比我想象中的大超多

Y氏&铃桑:呜哇正常size的也挺大的

我:??!?!??那个是正常size?!?不是大赏?!?

一瞬间完全不希望中kuji的大赏(反正也不会中)

终于买完东西,走出场前看到大家都在拍这里所以也跟着拍了(staff: 可以拍)
大赏好大只啊........................这个中了到底该怎么收纳。<< 无谓的烦恼

↑啊右边的那个是让有买签还抽到凶的人挂在那边的(ry)


出场外之后就赶紧的去开抽了的吧唧检查有没有中到赏。
一点都不意外的全落wwwwwwwwww但.......我们这里总数大概30几抽
完全没有そらまふ。
完全一只都没有(懵)

WHY

于是开始了场外交易,感谢和我交换的小姐姐们我和铃桑都凑齐了5种mafu的吧唧。
另外这是我们要离开会场之前看到的状况↓

我只拍到了其中一角,剩余的根本拍不了人太多太多了。

因为大概4点多就已经交换完了所以就能提早先回民宿休息和准备一下再出门。
铃桑要去买手灯和吃饺子,我们打算买麦记回民宿吃了顺便休息,
所以就先分开之后再会和。

买了麦记回到民宿坐下,我们的眼神完全跟死了一样。
而且我的热茶不小心漏了,鱼柳包是湿掉的鱼柳包(无力)
谢谢帮我微波湿掉的鱼柳包的Y氏wwwwwwwwww


这一场的周边太多不需要的东西了所以我们买很少XDDDDDDDD
我本来想买鱼饼达摩凑一对ATR的但后来想说Y氏有买那我就带自家的去凑一对就好(。)
休息了之后2个人眼神完全死的去化妆整装。
对这个是我2018生日那天穿的小裙子因为我没有新的衣服可以穿了对不起(
而且我还忘了和Y氏拍OOTD的合照
对我们这天穿的衣服也是1set的............................啊啊啊;;;;;;;;
自己下了目标,去见まふ的时候一定要贴条形码。
出发前,头发太久没有编有点生疏还好看起来不会太乱(ry)





帮铃桑贴了条码和稍微编了发!!! 
Y氏和铃桑2人都太可爱了,我只接受附议。

会和不久就开始列队入场了,我直接跳过在列队不太开心的事情直接写REPO。
以下开始REPO本篇。
+


【中】【REPO】そらまふうらさかのふゆやすみ!~年越し忘年会~

舞台:
-这次舞台是完完全全的FPS主题
-有PV里的树和石头的纸板造景

开场前:
- 屏幕上出现的是这张图片

-刚好是ひき○○播放第二话的期间所以播了2次的↓


-大家都在うらたん拍まふ胸口的部分笑出声↑

Track List:

1.エフピーエス
2.しんでしまうとはなさけない!
(MC)
3.ノンファンタジー
4.ロメオ
5.アウトサイダー(あほの坂田。)
6.太陽系デスコ(そらる&あほの坂田。)
7. Liekki(そらる)
8.ジグソーパズル(まふまふ)
(MC)
9.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まふまふ&うらたぬき)
10.廃墟の国のアリス(うらたぬき)
(MC)
11.夢ファンファーレ(うらたぬき&あほの坂田。)
12.ブラッククリスマス(After the Rain)
(MC)
(COUNTDOWN )
13.脱法ロック
14.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15.ダンスロボットダンス(そらる&うらたぬき)
16.星に願いを(まふまふ&あほの坂田。)
17.彗星ハネムーン
(MC)
18.ぼうけんのしょがきえました!
(Encore)
19. ロキ
20.厨病激発ボーイ
(MC)
21.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ゲーム
(END) 

+

1.エフピーエス (FPS)

-出场之前就看到staff们在准备假枪械,4人出场时的的确确真的用了假枪
-4人全员都穿着这套服

-整体服装超级还原。

-まふまふ
> 除了头上的头环之外其他全装备齐全,背上的小翅膀绝赞可爱,头上的叉叉也很可爱。
>发型是用了youtube实写视频的那顶奶金色wig,
>拿着枪一副ドヤァ( ・´ー・`)的神情可爱到爆炸。
>虽然我多少有了心理准备,但是一看到脸还是觉得....靠腰这个人真的很池。
>五官很精致鼻子很挺,跟我印象中曾经的颜出照片一致没多大改变。
>就算无表情的时候也会觉得精致帅气的那种脸蛋
>一笑起来就太可爱了,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起来的样子很令人心动。
>嘴角的部分特别好看,弧度真的很好看。
>很活泼,超级活泼的那种,可爱。
>闹So桑的时候特别欢,翅膀长硬了。

-そらる
>真的很白,白的发光。
>因为FPS的图so桑的看不到正面,所以看到实物他穿在身上的时候我超惊讶原来是那么多胸章的细节!!!跟他本人超级搭,穿起来超好看。(请参考so桑推特发的图)
>跟ma的身高差很可爱。
>很安静,基本上动作不大。
>刘海遮住了他一边的眼睛我没能看多清楚他的上半张脸结果注意力都在他的笑容
>笑起来是倾城的那种,so推会原地去世那种。
>他的笑容不是会让你觉得“干好帅”的笑容,而是“太暖心他真好“的那种。
>被まふ拍拍的时候会睁大眼睛,但不久就会恢复原本爱困的脸
>自拍照眼睛睁得挺大的但现场看起来真的很像快睡着 

-うらたぬき
> 身高绝赞可爱(赞美)
>FPS这套服和他好合适,兜帽上真的写着TANUKI好可爱
>跟我印象中的他一模一样,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真的很会撩人,超级会,不愧是........
>是个会让人不自觉把视线停留到他身上的人,很可爱。
>和坂田之间的互动超级可爱
>口才很好很会和坂田一起炒热气氛,也会在间奏时带动观众一起打call
>实力宠ma,跟ma之间的互动也超级可--爱的让人觉得是很疼ma的大哥哥。

-あほの坂田。
>这个人跟我想象中的他完全不一样啊,本人跟照片完全不是同个气场的啊?!?!?(赞美)
> 完全就是一个池面,全身上下邻家大哥哥的气质。
>不说话就是真的一个很好看的男生,一说话就是突然被天然气质笼罩的男生
>唱歌和普通交谈的气质反差极大,在帅气和天然之间转换的男子
>不愧是有护士执照的男子
>FPS里穿最少的男人,莫名一种KPOP感一定是我的错觉
>和うらたん一起的时候绝赞可爱,能够感受到这两人真的感情超级好。
>唯一一个在台上颜艺的男子,让我想起了杉田智和到底是....

-まふ在原曲副歌部分的口哨,现场也使用口哨来演出了,贼可爱。
-对白部分是播放原曲部分然后现场对嘴演出。
-まふ的「ごめんなさい!!!」是假装揉眼睛哭哭的说出来的
-さかたん被枪击中的时候真的倒下了wwwwwwwwww

+

2.しんでしまうとはなさけない!
-这一曲分成了勇者team そらる&うらたぬき / 王team まふまふ&坂田
-王team有皇冠和国王披风(对就是红色的那种)当道具!
-まふ头上的皇冠不断跌下来wwwwwww
-其中一次到まふ的part要唱的瞬间皇冠往后跌下去了,我看他其实是很想去捡但是歌还是得唱的所以按耐住了去捡的冲动了吧大概(

+

3.ノンファンタジー
-我他妈根本没想过会有Lip x Lip的曲子出现在这次的曲单里,我死了。
-请问那句「好きだよ」要怎么让人活下去
-当然是选择原地去世啊

+

4.ロメオ
-干。
-干干干干干(失去言语系统)
-我以为绝对没希望的东西这一场几乎都出现了。
-罗密欧?!?!?!
-罗密欧?!?!?!?!?!
-这是什么奇迹。
-欸,而且。
-是分成そらまふ&うらさか的part来唱的。
-ATR是一team,我的小心脏。
-还有4人单膝跪下的部分,まふ面向的位置是我和铃桑的方向。(Kano 199x - 2018)
↑我们距离舞台大概3-4排人左右的距离< 很近
-我要永远记住那一瞬间。
-差点就要嫁了(人家不需要你好吗)

+

5.アウトサイダー(あほの坂田。)

- 万万没想到坂田solo唱的会是Outsider
- 舞台的灯光效果打在他身上超好看,光影超级帅
- 基本上没有打call的部分的曲子所以全神贯注的听坂田唱歌

+

6.太陽系デスコ(そらる&あほの坂田。)
-我们还在排物贩的时候好像有提起这首还奶了几口
-万万没想到,还真的有?!?!?!?!?
-大家一起ナー的时候真的超开心的wwwwwwwwwwwww

+

7.Liekki(そらる)

-我要说一下,そらるさん唱这类的曲子真的很尊
-现场发挥超级稳,甚至觉得比投稿来得更好听。
-然后我从半途开始哭了(ry
-他的声音真的很暖心,真的很适合这类的曲子。

+

8.ジグソーパズル(まふまふ)



-其实我没想到solo他会唱这首
-果然先记得曲里面的打call方式是对的,念错号码就尴尬了
-音箱又被踩了
-最后曲子结束前他定在聚光灯下,然后甩了一下麦克风,帅爆了。
-好尊。
-尊爆了。

+

9.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まふまふ&うらたぬき)

-听到面包祭瞬间就知道是要唱这首
-我觉得现场听还是挺稳的
-其实我写到这里的时候今天是1月21日我根本不记得多少了救命

+

10.廃墟の国のアリス(うらたぬき)

-又是没想到是废墟爱丽丝wwwwwwwwwww
-乌拉糖的现场超级稳,比ma和saka来得稳。
-基本上因为歌词需要早口所以副歌大家的打call都是大喊ALICE!!!
-大家都好可爱wwwwwwwwww
-过后的mc坂田让乌拉塔念绕口令了XDDDDDD

+

11.夢ファンファーレ(うらたぬき&あほの坂田。)
-我万万没想到他们快把Lip x Lip的曲子都跑一遍了wwwwwwwww
-副歌的时候urasaka跳舞了,跳舞了,跳舞了,跳舞了。
-超级可爱。

+

12.ブラッククリスマス(After the Rain)


-我就知道是Black Xmas, 但我没想到ATR真的只有一首;;;;;;;;
-加深了我更想要去ATR only的live的欲望
-喊call和call & response超好玩!!!!!!现场嗨到爆炸!!!!!!
-明明是2018最后一天/曲子是圣诞节,但现场根本万圣节。

+

COUNTDOWN
换了袴出来的4人坐在暖炉里,我看他们其实很多汗但还是坐到暖炉里,
觉得好热(。)
-画橘子超可爱,ma和saka都拿到他们画的对象的脸旁边做比对w
-倒数到了之后大家一起跳起来跳到2019年里

13.脱法ロック


-没有想到是脱法wwwwwwwwwwwwwwwww
-应该说其实我从倒数之后就已经不太记得发生什么事了(
-精神恍惚状态

+

14.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没想到的外星人!!!!
-4人站成一排然后一起做了PV里面的外星人动作摇晃身体超级可爱

+

15.ダンスロボットダンス(そらる&うらたぬき)
-我完全失去了记忆谢谢大家(可以去看铃桑feat. 我的live窗)

+

16.星に願いを(まふまふ&あほの坂田。)

-是这样的,其实我猜到他们会唱这首的。
-但是我还是他妈哭了。
-主要是因为歌词,歌词真是.........啊啊我终于见到你了。
-所以一直想着这些,然后看着在唱歌的ma,目光只停留在他的身上。
-想着下一次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能够再来见他所以才哭的。
-视线被眼泪模糊了也不太有记忆了(ry)

+

17.彗星ハネムーン
-我上一首还在哭下一秒听到前奏就笑了
-哇啊去honeymoon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人的彗星Honeymoon超可爱的!!!!
-而且"我爱你"这里的时候我和铃桑都喊超大声wwwwww中文圈的胜利!!(x)

+

18.ぼうけんのしょがきえました!

-那个啊,soraru桑的"てへー★"我以为会和投稿一样是有点小可爱的感觉
-没想到是用足全力大声的"てへー★"呢(
-嗯,好吧,超可爱。(等)

+
(Encore)
19. ロキ
-ROKI?!?!?!?!?
-what?!?!?
-四人roki太刺激啦太刺激啦
-"LIKE THIS OLD MAN"的时候3人朝so那边看了
-好坏但是我们笑得很爽(X
“死ぬんじゃねぇぞ お互いにな!”
可別給我死了     彼此都是啊!
↑这个部分的ma的尾音超级帅,帅爆了,是用那种很凶的吼的超级帅。

+

20.厨病激発ボーイ
-因为时代有点久远了这首歌,当下一出来的时候我完全想不出曲名是什么了(
-果然对白部分演出没有让我失望wwwwwwwww
-被3人欺负的soraru(30)桑
-ma: 你今年贵庚啊?
-so: 我....我(弱
-ma: 贵庚啊?(微笑
-so: お…おれはいいの…(´;ω;`)

21.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ゲーム

-大家喊ないないないない!的时候超级开心了
-モウマンタイ!!!!
-现场RPG真的很嗨,没想到是FPS开头RPG结尾呢。

(END) << PO主隔了太久才写repo已经记不得太多了,让他们留在记忆里吧就不写成文字了。

+

后记

Live结束后大家就开始散场离开会场,中途因身体状况不太好的铃桑也回来了。
后半段实在是担心着她毕竟看起来真的很糟糕所以自己没太专心在看,
因此没什么深刻的记忆总之大家随意看看就好w

地下层的空气真的不太好,大家都明显的有点不舒服,
甚至散场的时候我还看到有被staff包围照顾在地上喘着的参加者。
在等回排队离开的时候我一直很努力在压抑自己的眼泪...
虽然其实我当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哭。

还好自己有戴着口罩所以不至于有太糟糕的脸部表情(
但我余光好像一直感觉到有身旁也在等离开场地队伍的樱花小姐姐在看着我(十分尴尬)
只好赶紧忍者眼泪赶紧擦一下然后等队伍前进。

本来我们三人是打算live散场之后要去上野开飲み会的,
但我觉得身体比较重要,铃桑当下的状态实在不太妙所以还是取消比较好所以3人就走回车站。

然后我真的很莫名其妙又很失礼的在走去车站的路上就在掉眼泪了。

老实说我现在真的不明白当时的我是在哭三小。
但...大概都是因为没想到自己真的去见ma了,而且是那么近的距离,
时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这会不会是我唯一一次能看见他的机会,
我还能不能再见到他,还有...
我真的实现了我许的愿望和一直以来以为不可能实现的目标。

所以当下....才哭了吧,我想。
情★绪< 回到民宿也时不时就在哭的人
(´・ω・`)

Live中途

-我途中就觉得口渴但是水瓶在后面所以没有去拿来喝
-但中途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左侧的人好像算好时机一起往我这里的方向撞过来
-应该是想要让自己再往前挤
-我整个人差点失去平衡
-中途因为人越来越挤在一起我的肋骨被挤得超级痛
-后期我退到后面之后刚好靠着隔开前后区域的栏杆,但是因为我退后所以有空位...
-另一边的人就挤过来我刚刚呆着的空位了
-我的左脚因为靠近放背包的地方所以不能往后站,右脚周围又挤满了人
-所以后半段我没能记得太清楚live过程的原因就是这个
-勉强维持自己的平衡已经很努力了

这一场live真是无限刷新我对樱花国民的印象(。)



好,写到这里总算能告一段落了。
谢谢帮了我和Y氏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多的铃桑和マリオさん.
没有他们我们也没办法完成梦想。

虽然依然留有遗憾没能和Y氏并肩去见他们,但这个可能以后也有机会实现。
但至少,

我们终于见到了他们。

这就够了。

愿下一次去见你,是不久后的将来。

君に会えてよかった、大好きだ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