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1

DAY 1
新加坡樟宜机场------> 羽田机场


因为是晚上10点多的航班,为了避开新马关卡最近大塞车的问题,
我们大约中午12点左右就已经冲新加坡。

到了机场就先去吃晚饭(4.30pm) < 现在想想真的很早就吃难怪晚上就饿
然后就是无止尽的等飞机Time.


Y氏人生第一次出国绝赞兴奋中。
因为有人比我更兴奋所以我完全无感(ry)

这次的旅程不只有我们两人哦,还有我的家人随同一起去自由行。
本来只有我妈跟着我们一起去玩,后来出了变数我家父和我弟也要随行。

所以最后我们的飞机票是分2次购买的。
飞机上的位子也因为分开购票所以分开座位。

我和Y氏坐一起,我家人3个人做另一边的位子。

但因为我爸/弟是之后买的票,所以位子被安排在了不太好的逃生口边。
坐在逃生口那边的话,前方完全是面向空姐,
所以没有电视可以看。
另外背包也必须得放到头顶上的行李放置处。

面对不太熟悉的位子和没办法把太多物品放在位子上的我,
心里已经有点紧张。

另外我是第一次自由行的关系,自己的心理压力也挺大,
毕竟自己不是精明反而有点懵的人,
心里一直想着到了那边能不能好好处理事情,和好好用日语和别人交谈。
想着这些就慢慢睡着了。

但你知道的,飞机上根本超级难睡觉我整个脖子仿佛要断了(x)
睡到半途被空服员小姐姐叫醒,叫我选早饭,
我一脸刚睡醒有点懵突然不知道怎么拒绝(当下绝对吃不下,凌晨3/4am左右)
所以还是随便选了洋式的早饭。

但空服员姐姐给了我和式早饭.

WH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吃不下带来的心理压力,旁边Y氏绝赞晕机中我很担心,
自己也很晕,然后后方还不断传来我不喜欢的食物咀嚼声和食物的味道。

最后我华丽的冲厕所干呕去了(。)


好不容易终于撑到了羽田机场,感谢空服员小姐姐的关爱。

入境之后处理了一下SIM卡/PASMO/化了妆,
就朝着民宿前进。
民宿在浅草站附近,这次是第一次自由行也是我第一次搭日本的公共交通。
真的很新鲜,而且下错站的话就真的很悲剧。

路上还可以看到还没有掉下来的银杏叶。
感觉是还没有完完全全的入冬。

这次住的旅馆是Chapter Two!!
房东夫妇们超温柔,而且日英皆可交流,
我们到了之后就先寄放行李等check in。

先去吃了物贩,下机第一餐去吃一兰拉面是否太过刺激w w w
第二次吃一兰感觉已经麻痹了所以觉得普普了

吃饱午饭就去了巢鸭走走。
巢鸭算是下町,比较有当地生活感。
去了巢鸭地藏通商店街稍微走了走。


最后因为太多人冲去办年货了所以逛了一下就移动到新宿去了。
去新宿单纯只是为了去确认一下隔天早上要去河口湖的巴士站要怎么去。

确认完之后就跑到浅草的麦记坐着发呆等到了check in时间。
对了这次和Y氏搭了9天的OOTD!
2人穿的衣服是一对的,然而........

在大衣里面其实基本上全都看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


Day 1 结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