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5

DAY 05

横滨> 安藤百福泡面博物馆 > 涉谷 > 原宿 > 池袋

第五天去了横滨!

横滨因为其余的景点实在是没有特别在意的,
所以就只安排去了安藤百福的泡面博物馆。







总的来说安藤百福博物馆其实还是很值得去走走看看的。
有讲解泡面的发明理由,如何发展成现在的泡面行业等等。
另外还能去订制属于自己口味的泡面,或者能够预约制作面条。


从顶楼往外看的风景↑
顶楼还有一个世界各大面料理的餐厅,我看到有大马的Laksa很在意的去买来吃看看。
嗯,这根本就是普通咖喱面条而已吧不是LAKSA啊喂w
(完全意料中)

 之后从横滨回到涉谷想要去明治神宫。
但没想到明治神宫和原宿站比较靠近wwwwwwww
结果我们从涉谷站走路走到了原宿wwwwwwwwww ( 距离15分钟 )


走到明治神宫内殿的路程十分清幽。

两边都被嵩高且茂密的树木环绕着,偶尔会有一些阳光从树叶之间的缝隙中洒进来。
木漏れ日!!( 谢谢四季色教我日文(x

去到神殿里面之后一如往常先洗手漱口
( p/s: 用勺子把水倒在手上那一刻我以为自己要死了) < 冷死
我还以为我的手要脱掉一层皮,冷到痛。

之后去里面参拜,抽个签就离开了。
另外明治神宫的签似乎是没有直接表达大吉/吉/凶之类的,所以至今还没有仔细看内文。

离开之后先去Y氏想要去的LINE SHOP.
看女人疯狂购物的失心疯现场。



唉,女人啊。
小姐姐,我就喜欢你花钱的样子。
你花钱的样子,真美。

(不久后的我在池袋Animate)
哦↓



好哦。(风水轮流转)


 之后打算去SEGA看的时候就在其中一家店看到了まふ趴?!?!?
我还以为绝对不会剩下的了?!?!?!? (失心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夹呀!!!!!!!!!!!!!!!!!!! (夹娃娃经验= 0 )

结果我和Y氏夹了2400yen的空气。
对,纯空气。
透明的那种。

铃(LINE): 呃 我之后帮你吧(
我(LIN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译: 谢谢你呜呜呜噢噢噢噢铃桑哦哦哦哦哦哦呜呜呜)

回民宿啦夹什么空气!!!(ry

回到家2条友跑去泡茶喝( 民宿有提供免费的茶包),
然后在那边开战利品嘻嘻哈哈的看。


因为在A店我忘了是买I7的东西花多少钱就会开始送postcard。
结果我拿到了8张,还完美拿到了自己比较喜欢的角色们( 店员姐姐真会选)<ry


哇靠千太香了..............真香。

以上DAY05!!  DAY06和07可能会放在同一篇!!< 2天都没什么拍照没东西能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